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行政工作 > 院办通知

转发:关于在编在职职工填写住房情况调查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2-29 06:07:4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请各部门于3月6日下班前,按学校要求将材料交到院行政办公室。


关于在编在职职工填写住房情况调查表的通知 
提交部门:后勤处   提交时间:2008-2-28 15:21:26 字号:大 中 小   
校内各单位: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京外行政事业单位在编在职职工住房补贴情况专项调查的通知》的要求,为确保上报数据及时、准确、无遗漏,现对学校在编在职职工进行住房情况调查,请各单位按以下要求通知本单位在编在职职工:

    一、本次调查范围:

    1.1998年12月31日前参加工作的所有在编在职职工;

    2.1999年1月1日后参加工作的在校内有住房的在编在职职工(若为双职工,夫妻双方均需填表);

    3.分配咖啡小镇住房的博士不需填表。

    二、调查表填写说明:

    1.登录“吉林大学职工住房档案信息查询系统”(网址:http://www0.jlu.edu.cn/fgc/),输入个人身份证号,查询自己的住房信息。

    2.查询结果与实际相符的,不必填写调查表;数据有误的,将本页打印,并更正错误信息;没有数据信息的,填写本通知后附的调查表。

    三、本次调查截止时间:

    请各单位于下周五(2008年3月7日)下班前,将收齐的需要更正的信息和新填写的调查表统一报送后勤处房产管理科(南区商贸楼309,电话:85166543)。

    本次调查的时间紧,任务重,关系到职工的切身利益,请各单位积极配合,以保证我校的住房补贴工作顺利进行。

 

                                  后 勤 处

                               二○○八年二月二十八日

 

--------------------------------------------------------------------------------
     附件 
调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