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行政工作 > 院办通知

关于教职工办理医保卡相关事项及近期院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4-23 10:13:3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学院各教职工:
  根据学校人事处《关于开展教职工医疗保险数据采集和资料收集工作的通知》安排,我院教职工需在4月30日全院会议时上交本人身份证复印件1张;1寸同一底版免冠近期蓝背景彩色照片面2张,并填写有关表格,请各位教工做好准备。
  另外根据学院近期工作安排,请各位教职工依据自身情况,对如下两件事情做出回应。
  1.需要上交2007年吃盒饭(自助餐)的饭费至院务办公室,时间:4月30日全院大会时或在此之前。
  2.今年5月10日、11日学院将组织教职工到辽宁医巫闾山和青岩寺旅游,5月10日早6:30出发,11日下午返回。想去者在本月30日之前或在全院大会签到时在院办报名,报名截止时间4月30日。

  特此通知。


                            吉林大学商学院院务办公室
                              2008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