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行政工作 > 院办通知

关于对谢兴旺、刑惠鸶违章使用电器进行全院通报批评的决定

发布时间:2008-12-20 02:14:3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院内各单位:
      2008年12月份接到保卫处的火灾隐患整改通知书, 得知我院2005级市场营销专业本科生刑惠鸶、2006级财务管理专业本科生谢兴旺违章使用电器(电饭锅),严重违犯了学校和学院的安全用电及安全防火规定,违章使用电器具。
    事情发生后,以上同学能从人民群众的生命、国家财产和遵纪守法等方面提高认识,并且保证绝不再犯,他们还表示以现身说法,教育和帮助其他同学克服困难,遵守学校的安全防火规定。
    按学校、学院相关规定和学工办报来的意见,经研究决定:
    1、在全院通报批评;
    2、每人罚款100元;
    3、取消当年个人评奖评优资格;
    元旦、春节临近,要求院内各系、所、中心、办公室、特别是学生主管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和落实学校、学院冬季防火安全规定,贯彻落实“单位自管、隐患自查、责任自负”的防火工作原则,继续强化各单位、各部门防火责任的主体意识,继续加强各单位、各部门“自管、自查、自改”的工作机制,继续加大查处各类违章行为的力度,杜绝安全防火隐患的发生,责任落实到人,层层签定安全防火责任书,对不履行职责、责任不落实、不按学校和学院及学生宿舍管理规定,造成的影响和经济损失,不仅追究当事者的责任,同样追究负责人的责任,坚持周检查,科室日检查制度,扎实做好安全防火工作,确保今冬明春的防火安全。

                                       商学院防火领导小组
                                             2008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