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行政工作 > 院办通知

关于进一步规范学院网站信息发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5-11-19 17:13:5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院内各部门:
    为加强学院网站的信息管理,进一步规范发文的格式,现就有关要求简要通知如下:
    一、网上信息发布一般应由标题、主送单位、正文、附件、发布单位和发布日期等部分组成。
    二、标题应当准确地概括正文的主要内容,不应简单地以“通知”、“会议通知”等形式代替。 
    三、需要在首页调用的学院通知应注明主送单位的规范性全称或简称,并写在标题之下,居左顶格。
    四、正文应按规范排版,除特殊情况之外,请使用默认字体、字号、颜色,而不要乱用色彩。
    五、网上信息发布应注明发布单位和日期。
    希望各板块负责人依据本通知,严格规范本单位提交的各种通知、动态等信息。今后如若继续出现不规范的通知等信息,我们将给予删除处理。


                                                  吉林大学商学院网站领导小组
                                                           2005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