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行政工作 > 院办通知

商学院关于吉林大学60周年校庆的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2006-08-16 05:13:4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各位校友:
    大家好!
    今年是吉林大学建校60周年,学校将在9月中旬举行隆重的庆典活动。值此庆典来临之际,我们诚邀您拨冗莅临,共襄新老吉大人弘扬传统、彰显成就、促进和谐、共谋发展的盛典。
    新吉大由原吉林大学、吉林工业大学、白求恩医科大学、长春科技大学、长春邮电学院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军需大学合并组建而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强强联合成为目前国内办学规模最大、学科齐全的高等学府。
    新生六载喜接六十华诞,是吉林大学发展史上里程碑式的标志,是推动学校发展、改革和创新的良机,也是商学院意气风发、开拓进取的时刻。值此美好时光行将来临之际,我们谨向您及所有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真诚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注吉林大学,关注商学院!让我们携手并肩,戮力同心,再创吉林大学商学院的辉煌明天!我们热切地期待着您的光临!
    学校将于九月十六日举行庆典大会,我院决定在学校庆典之前,于十五日下午举行全院庆典活动,请商学院校友在此前一周将前来参加活动的情况告知我们。如您前来,请在九月十五日上午八点三十到学院办公室签到。学院联系方法如下:

学院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前卫南区东荣大厦A区515室院办公室

联系人:
李立超 办公电话:0431-5166347    传真:0431-5168388  电子信箱:bschoolc@jlu.edu.cn
石长学 办公电话:0431-5166347    传真:0431-5168388  电子信箱:bschoolc@jlu.edu.cn
庄成明 办公电话:0431-5166059    电子信箱:harvey@jlu.edu.cn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06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