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行政工作 > 院务动态

商学院代表队参加吉林大学第十七届“乒协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7-11-30 09:50:52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11月24日至26日,吉林大学第十七届“乒协杯”教职工乒乓球赛在中心校区体育馆成功举行。商学院派出了以工会主席梁志平为领队,邹国庆、黄义星、董竹、李志荣、刘伟江、齐红倩、范晓安、徐德财为主要队员的代表队,分别参加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等赛事,工会副主席赵晓波来到赛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乒乓球作为我国的国球,普及率极高,此次比赛共有30个基层单位、近400百余人参加角逐,可谓高手云集。我院派出的乒乓球代表队均是久经沙场的乒坛资深战将。比赛中,他们鼎力配合,团结进取、不畏强手,精湛的技艺和奋力拼搏的竞技状态吸引了众多体育爱好者驻足观看、连声喝彩。

为使我院教职工有丰富的业余生活和健康的体质,商学院工会一直通过多种途径践行“阳光体育”计划,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教职工参加各种体育赛事。此次通过学校“乒协杯”这一平台,增强了我院教师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活力阳光、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期待选手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比赛中超越自我,勇创佳绩!

 

 

                                                                                         商学院工会

                                                                                        2017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