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博士项目推介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0 10:15:1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时间:20171014日(周六)10:00—11:30

地点: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东荣大厦A306会议室

 

2018年6月,上海交大研究生院公布了《2018年研究生招生简介》,自2018年开始,博士生招生方式全面实行本科直博、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制。新的招生方式将对考生产生怎样的影响?不同的考生可以选择什么样的报考方式?推介会上我院招生老师将对各种招生方式作出详细的介绍。

欢迎商学院、经济学院、金融学院、管理学院等各专业有志于攻读直博的大三同学参加!

欢迎商学院、经济学院、金融学院、管理学院等各专业硕士研究生同学参加!

欢迎经管类、理工科各专业同学报考!

 

招生学科:

1、管理科学与工程(优化与运作管理、金融工程及风险管理、信息系统及管理、技术创新及管理、管理决策科学等)

2、工商管理(创新与战略管理、市场营销与战略、供应链与物流管理、组织行为和人力资源管理、会计与资本市场、公司财务与治理等)

3、应用经济学(金融学、产业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数量经济学、农业经济学、区域经济与城市经济等)

 

联系方式:

电话:021-52302577

Email:xuejing@sjtu.edu.cn

微信:上海交大安泰研究生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