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对2006年教育部普通高校修购资金申报项目(设备类)进行校内评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4-11 13:09:4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06年教育部修购资金项目(设备类)的申报工作,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实现项目申报的科学化、规范化,提高我校申报项目的整体水平,学校决定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校内评审。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形式
   4月11日专家组到项目申报单位进行实地考察,4月13日专家组听取申报单位汇报并进行评审。
   二、汇报要求
   1.每个申报单位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汇报8分钟,专家提问交流5分钟。项目汇报内容应包括项目的教学改革思路、项目主要内容及目标、项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所购置的仪器设备的合理性及安装使用条件等。
   2. 项目汇报若需使用Powerpoint演示,请自备电脑。
   3. 项目汇报时间:4月13日,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汇报顺序按学校公布的学院顺序排序)。请项目负责人把握时间,提前10分钟入场。
   4. 汇报地点:东荣大厦第一会议室
   附件:2006年修购项目评审汇报时间安排

                                               教务处

                                          二○○六年四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