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大学英语课程重修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5-11-29 04:18:4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关于大学英语课程重修考试安排的通知

校区教务办、各学院:
现将2005-2006学年第一学期大学英语课程重修考试的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考试安排:
(1)大学英语Ⅱ、大学英语Ⅳ课程的重修考试定于12月17日(周六)统一在前卫南校区进行,具体考场见12月13日外语中心在校内办公发布的网上通知。
(2)随班重修大学英语Ⅰ、大学英语Ⅲ课程的学生,按要求向学院报名参加学校统一安排的年级外语考试,不另行组织重考。
二、考试报名:
学生应向所在学院报名:
(1)参加大学英语Ⅱ、大学英语Ⅳ课程重修考试的学生由学院统一将名单(学院、学号、姓名等)报送外语中心,报名截止日期为12月12日(周一)下午四点。
(2)大学英语Ⅰ、大学英语Ⅲ课程随班重修考试的学生,报名参加学校统一安排的年级外语考试,由学院将名单统一报送外语中心,报名截止日期为12月19日(周一)下午四点。
联系电话:5166292 姬老师,E-MAIL:jh@jlu.edu.cn
三、其它事宜:
教务办、学院应及时通知有关学生按要求参加考试,应试学生须凭学生证或身份证进入考场并严格遵守有关考试管理规定。
教务处 公共外语教学与研究中心

二○○五年十一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