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2005级新生选课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5-12-19 09:21:3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各学院及2005级本科学生: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05—2006学年第二学期(春季学期)学生选课工作将从12月20日开始。现将本次选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选课时间安排
         2005级新生预选时间为12月20日-12月25日;
                   正选时间为12月28日-1月13日,前卫、新民校区的校公共选修课在此期间进行,具体选课时间见教育在线上的“校内通知“。其它校区的校公共选修课选课与必修课同 时进行。
                   退补选时间为下学期开学后第二周,届时选课的具体安排将在网上公布。
      2、选课组织安排
      1)选课前各学院要组织05级学生进行选课动员,选课中安排在上学期参加选课培训的学生进行选课指导,以确保05级新生选课的顺利进行。
      2)选课指南将于近日发到05级新生选课系统(网址:tms.jlu.edu.cn)公告标题专栏,学生选课前应认真阅读。
      3)按照校教字[2005]87号《关于2005级学生通过网络进行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的通知》,本学期评价时间在12月25日结束。由于近期学生要进行网上选课,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网络自12月16日起暂时关闭。2006年1月9日-14日继续开通,届时未进行网上评价的学生必须完成评教,否则将无法在网上查阅期末考试成绩
      本次选课为学校全面推行学分制后第二次选课,请各学院务必给予本次选课工作的高度重视,以确保选课工作的顺利进行。

                                  教务处
                           二○○五年十二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