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2005年优秀教材评奖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5-12-22 07:19:5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无标题文档

关于2005年优秀教材评奖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位老师:
学校正在组织2005年优秀教材评奖工作,请符合条件的各位老师按学校的要求申报,申报书一式二份,在下周一(12月26日)上午11:30前交学院教务办。
商学院教务办
2005-12-22

附学校相关通知

校教字〔2005〕89号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学校教材建设,提高教材质量,依据《吉林大学优秀教材奖励条例(试行)》,学校决定进行2005年优秀教材评奖申报工作。现将评奖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
  各中央、地方、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并由我校教师任第一主编,供高等学校本、专科(含高职)使用的各学科专业纸质教材。
  二、申报条件及要求
  1.参加评奖的教材应为2003年1月到2004年12月底期间新出版的或修订出版的教材(以版权页的出版日期为准),并且必须经过1年以上的教学使用期。
  2.申报优秀教材需报送《吉林大学优秀教材申报书》(见附件)一式二份、样书及相关佐证材料(如:选题来源、教材使用情况等原件或传真件)一式一份。
  3.各教学单位要严格按照以上原则组织好申报工作,学校对申报教材进行资格审查,凡不符合申报要求或过期申报的,一律不能参加评审。报送截止时间为2005年12月26日。报送地点:教务处教材科(南区行政楼314房间),联系电话:5166253。
    附件:吉林大学本科优秀教材申报书



      吉林大学教务处
    二○○五年十二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