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报送2006年春季学期全校公选课课程的通知(转 发)

发布时间:2005-10-31 05:15:1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
学校将于2005——2006学年第一学期第十四、十五教学周组织2006年春季学期的全校公选课的选课工作,为做好网上选课的准备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1、本次选课由教务处协调,由各校区教务办负责本校区公选课选课组织工作。各教务办的具体工作包括课程的征集、录入排课信息,确定网上选课时间、指导所在校区各学院选课等。
2、2006年春季学期选课的为2003、2004和2005各年级的学生,各学院要做好选课准备工作。2003、2004级学生使用旧教务管理系统,2005级学生使用新教务管理系统。
3、各开课单位的教学秘书要做好课程的征集和报送工作。上网下载(表格在教务处主页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 —— 学年第 学期普通教育公选课开课计划表( 校区)》(表一)和《吉林大学 —— 学年第 学期普通教育公选课开课计划表》(汇总表)(表二)。请各开课单位将所开课程按校区填写并报送。表一、表二分别报送各校区教务办和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各有关开课单位要根据教学资源情况,提供足够数量的课程,确保各校区学生选课需要,可跨校区开课。
4、表格填写必须注明教师要求的上课时间,以便排课。
5、全校公选课的征集和报送时间为第11、12教学周(10月31日——11月9日)。在前卫南校区开课的报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在其他校区开课报各校区教务办:
教研科 姚老师 5166422
南岭教务办 孙老师 5095115
朝阳教务办 周老师 8502241
南湖教务办 付老师 5152278
新民教务办 李老师 5619272
6、为确保学生选课课源充足,各校区教务办要根据本校区学生数量和学科特点,积极与有关开课单位联络征集足够数量和类别的课程(每个学生限选2门)。
联系人及电话:姚老师,5166422


教务处
二○○五年十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