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吉林大学商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第二次答辩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5 14:35:03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依据《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教学后期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对未通过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的学生,或对毕业论文(设计)成绩不满意的学生,在对原毕业论文(设计)修改补充后,可以申请二次答辩制度。学院二次答辩的答辩组由院级督学、院教学委员会委员、相关专业教师组成。成绩评定严格按照专业毕业论文评分标准评分,依据指导教师、评阅教师、答辩评审以及过程考核成绩等要素综合评定。毕业论文(设计)的答辩成绩以第二次答辩成绩为准。现将答辩分组公布如下:

吉林大学商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第二次答辩安排(分组一)

时间:2021年6月17日(星期四)上午8:30

地点:东荣大厦A604会议室

序号

专业

姓名

1

34171348

廖思琪

2

34170343L

朴钟赫

3

34170360L

全希真

商学院教学办公室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