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公示商学院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学业成绩排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6 14:33:23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学业成绩指《培养方案》要求的前三学年(五年制为前四学年)开设的全部必修课程和限选课程(含实践教学环节)的平均学分绩点(GPA),大学英语课程中仅英语II、III、IV计入学业成绩排名,军事教育、体育不计入学业成绩排名。

    商学院本次推免工作面向2018级本科生,学业成绩排名详见附件。

    商学院本次本科生常规推荐的选拔线详见附件,在计算素质类项目加分后,推免成绩不低于选拔线且其他条件符合学校要求的学生具备推免资格。

    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9月10日16:00前实名书面反映至商学院教学办(东荣大厦A513室)。

    联系电话:0431-85166302


附件:1.商学院2018级本科生学业成绩排名

      2.商学院2018级本科生各专业选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