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到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06-09-06 08:13:4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9月5日下午2:30,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西南财经大学副校长刘灿教授在社科处副处长张杰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商学院,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检查与指导。
    首先,刘教授在东荣大厦三楼商学院会议室听取了院长张屹山教授对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学科情况、专业建设情况、学科建设特色、学科建设举措、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汇报,并就学院办学特色、教育资源共享等问题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探讨。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督学员、各系所主任、书记及部分教师代表。
    会后,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刘灿副校长到学院教学档案室检查了我院的教学档案建设和试卷毕业论文的存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