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公布“吉林大学本科‘十一五’教材建设规划”2007年度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04-29 04:09:2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各位老师:

  为了适应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新形势及我校教学改革的需要,进一步加大教材建设力度,学校于2006年12月开始了吉林大学本科“十一五”教材建设规划2007年度选题工作,经过学校本科教材建设专家组的评审,共有52项教材选题被确定为“吉林大学本科‘十一五’教材建设规划”2007年度选题。
  本次确定的教材项目要求于年底交稿、明年上半年最终完成。请各位教材主编严格按照立项申请书中的建设目标组织编写。学校将按照教材建设要求进行项目验收。
  请到附件中查询“吉林大学本科“十一五”教材建设规划2007年度选题名单”

 

                                                教学办公室
                                         二○○七年四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