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沙场豪杰各领风骚 吉大商院独占鳌头——吉林大学商学院卫冕第四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吉林省赛区冠军

发布时间:2008-06-17 04:15:1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运筹帷幄于今日沙盘,独占鳌头于未来商场!
  在这草长莺飞,繁花似锦的暮春时节,吉林大学商学院ERP企业沙盘模拟实验室又迎来了第四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吉林省赛区决赛。
  2008年5月31日下午一点半,大赛开幕式于吉林大学南区东荣大厦六楼商学院会议室举行。此次参加半决赛的十二支代表队分别是:吉林大学商学院代表队、吉林大学管理学院代表队、长春税务学院代表队、东北电力大学代表队、北华大学代表队、吉林农业大学管理学院代表队、吉林农业大学发展学院代表队、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长春大学管理学院代表队、白城师范学院代表队、吉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代表队、吉林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这十二支队伍的每一位选手都是由吉林省各大高校通过层层选拔的沙盘精英,他们虽代表各自学校但却心怀同一个梦想出征沙场,汇集吉大。
  2008年6月1日上午八时许,第四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吉林省赛区决赛正式开始。代表我院参加比赛的是来自于2005级的同学:胡征源、姚悦玥、王兆斌、梁小开、董林超。五位选手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表现沉着冷静,灵活变通,稳中求胜,始终将主动权掌握在手,最终以权益105:77,总分278:204的绝对优势胜出第二名东北电力大学代表队,力挫群雄,卫冕冠军!并将代表吉林省高校参加第四届“用友杯”全国总决赛。
  我院张金山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