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09版本科生教学计划修订会

发布时间:2009-04-23 02:06:5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2009年4月22日下午1:30,商学院在东荣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2009级本科教学计划修订会。
    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庞晓波教授主持,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各系主任、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庞副院长首先介绍了2009版本科生教学计划制定的指导思想、设计原则、实施方案,然后各系对教学计划中各自承担建设的课程从建课理念、横向比较、师资配备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对2009级本科教学计划修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以学院整体师资力量为基本,从建设国家级、省级、校级精品课的高度出发,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刘金全院长、张屹山教授、沈颂东副院长、邹国庆副院长、张世伟副院长、金晓彤副院长先后发言。最后,院学术委员会原则上通过了2009版本科教学计划的修订。庞晓波副院长与各系主任、副主任表示将尽快对教学计划进行细节完善,并抓紧进行课程建设。



                                                           本科教务办
                                                          2009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