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1-03-24 09:04:1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为了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快我院教学改革步伐,3月23日上午9点,商学院于东荣大厦306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庞晓波主持,全体教学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

        首先,庞晓波副院长就《商学院本科教学指导纲要》的修定与各位委员做了沟通。他强调:该纲要是我院不断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强化我院本科教育特色的指导性文件,便于学院各系在组织人才培养方面有抓手、有依托。随后,大家对该纲要进行了充分讨论,并结合在教学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对2009版教学计划的调整以及如何发挥教学委员的作用进行了讨论和交流,认为教学委员应当充分履行教委会职责,对教学活动进行监督和批评,充分发挥教学委员作用,切实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我院本科教学的指导性思想,对教学工作进行了梳理,完善了教学相关制度和文件,对学院教学改革和教学管理工作将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