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第二届吉林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6-06-14 12:12:1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根据我校《关于举办第二届吉林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精神,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成果,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水平,2016年6月14日上午,商学院举办了第二届吉林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商学院副院长邹国庆、副书记范庆文、尹铁岩老师、王珏辉老师、张洪利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审嘉宾,比赛由邹国庆副院长主持。

        经过学院前期组织与动员,学院共五支学生团队参与到本次比赛。本次比赛旨在初步审核学院学生的申报项目,为项目架设与发展提供修改意见。比赛分为项目答辩与评委交流两部分,参赛团队针对项目可行性及盈利模式进行重点阐述。各评委老师结合“互联网+”的比赛要求、互联网与社会需求连接等多方面对项目提出修改意见。参赛团队认真聆听评委意见,对于项目的薄弱环节有了更认真的思考。

 

        本次比赛旨在激发学院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满足社会发展与科技创新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学院将按照我校精神,厚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土壤,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鼓励教师将科技成果产业化,带领学生创新创业,同时深入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不断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提升创新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