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自评工作准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6-06-28 16:13:1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完善各项教学管理制度,理顺工作运行机制,强化质量监控与评价,实现教学的持续改进,学院于2016年6月24日上午9点在东荣大厦306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自评工作准备会议。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学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及学位委员会全体成员,院级督导员,各系主任及副主任,各行政办公室负责人以及本科教学秘书一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邹国庆副院长主持。

        首先,邹国庆副院长进一步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项目进行了深入分解,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任务进一步进行了分配,明确各项工作职责范围。

        接下来,刘金全院长进一步总结了学院评建工作成效和教学工作成果与特色,提出通过完善自评报告,检查学院存在的问题与整改落实情况。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应当重新认识本次本科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要不断完善教学师资各环节工作的制度措施,不断深入落实并全面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为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对学院未来发展空间、学院整体建设以及教师归属感等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随后,与会全体成员紧密围绕审核评估范围,按照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教学特色等七个审核项目,对学院教学工作情况分别做了凝练、全面的分析和总结,对目前本科教学仍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改进意见和措施。

        学院将进一步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强化教学管理,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全面落实部署学校意见建议,继续组织全院力量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改进与完善。

商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

2016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