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走访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6-10-18 18:14:3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2016年10月17日下午3点,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王正斌教授走访了我院并于我院召开了座谈会。商学院副院长邹国庆、教学委员会主任于桂兰、副院长张世伟、副院长金晓彤、副院长刘柏、副书记范庆文、各系主任、青年教师代表以及行政人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商学院邹国庆副院长从学院本科教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办学特色、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向专家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随后,王正斌教授对我院师资基本情况、学院推动教师教学投入政策和措施、教师授课质量评价体系、青年教师培养、教学方法、教学改革以及培养方案制定等情况作了进一步了解,并深入询问和了解了与会青年教师在教学与科研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等。

        最后,王正斌教授走访了学院本科教学档案室,对学院教学管理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