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三项成果获2001年吉林大学校级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02-05-27 13:09:4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我校于200012月进行了吉林大学2001年校级教学成果的评选工作。经过校区初评推荐和学校组织专家评定,我院有三项成果获奖:

序号

成果名称

主要完成人

完成单位

评审等级

1

评价课程教学质量方法研究

孙秀杰、王珏辉、李益平、王志学、房蔓楠

商学院

一等奖

2

管理类本科专业调整改造理论研究与实践

沈颂东、张颖丽、王志学、王绍岩、孙秀杰

商学院

二等奖

3

财务会计CAI网络系统研究

王珏辉、李丽、孙秀杰、王志学

商学院

三等奖

本次校级教学成果奖的评选是我校合校后的首届教学成果评选,为充分肯定广大教师和其他教育工作者所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学校决定对本次获奖成果予以表彰,颁发证书和奖金。奖励标准为:一等奖3000元,二等奖2000元,三等奖1000元。此外,学校对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项目其奖金按12配套,对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的项目其奖金按奖11配套。

学校希望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做好教学成果的宣传和推广工作,进一步改革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建设,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