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参观长春一汽富晟李尔汽车电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02 09:36:04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0年10月30日,商学院战略与运营管理系组织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观了长春一汽富晟李尔汽车电器有限公司。此次参观活动是根据《工商管理专业本科培养方案(2018版)》安排的系列教学内容之一。

长春一汽富晟李尔汽车电器有限公司是由长春一汽富晟集团有限公司和美国李尔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中外合资公司。公司坐落于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筑面积约18700平方米,注册资金1100万美元,主营汽车电子电器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等业务,为一汽大众、一汽轿车、一汽红旗等一汽集团企业和周边市场提供整车线束、发动机线束、车门控制器、胎压传感器、座椅控制器、以及混合动力产品等。公司现为大众A级供应商。

公司方面为参观师生安排了周密的接待方案。人力资源部经理详细介绍了的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及市场、技术和工艺;然后,参观师生分成两组,在两名工程技术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汽车线束生产车间。通过现场参观和解答,同学们了解了加工装配型生产的工艺过程和JIT生产组织方式,为后续理论学习奠定了一定的感性认识基础。参观结束后,富晟李尔方面表示欢迎工商管理专业同学前往进行后续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