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双学位教育 > 正文

吉林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双学位专业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9-05-14 16:29:41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一、专业特色介绍

本专业采用“企业管理通才+营销管理专才”的培养模式,本科毕业生综合素质高,专业基础系统扎实,营销决策和执行能力强,发展前景广阔,具备成功企业家和优秀学者的发展潜质。

二、培养目标

市场营销双学位培养具有经济学、管理学理论基础,系统掌握现代市场营销管理知识,包括市场营销调查研究、市场营销计划与控制、分销网络设计及管理、市场营销策划及运作等方面知识,突出营销管理创新能力培养,胜任企业营销管理实际工作的专门人才。

三、修业年限及学位

修业年限:两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学位

四、报名条件

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非管理学学科在校本科生,学有余力,其主修专业课程成绩应获得的平均学分绩点达2.5及以上,无纪律处分记录者。

五、主要课程

组织行为学、管理学原理、微观经济学、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运营管理、经济统计学、财务管理、宏观经济学、金融学、市场营销学

六、招生数量

招生计划55人。

七、学费

收费标准:3900元/年

八、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黄成

联系电话:0431-85168388

电子邮件:huangcheng@jlu.edu.cn

办公地点:前卫南区东荣大厦A区5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