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办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吉林大学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报考博士研究生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3 15:57:16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吉林大学2018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要求,我校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报考博士研究生资格审查工作现将开始,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办理对象

1、报考2018年博士研究生的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

2通过2016级(本)硕博贯通式培养研究生博士研究生资格认定考核的研究生;

32017年选拨的硕博连读研究生。

二、办理时间地点

时间:1218日(星期一)、1219日(星期二)

地点:鼎新楼C区学生办事大厅14号、15号窗口

三、工作要求

请各培养单位统一携带研究生的《2018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考登记表》,按照规定办理时间详见(附件)办理相关手续。

错过本次报名前的资格审查工作的研究生同学,可于2018226日到鼎新楼C区学生办事大厅4号窗口进行补办。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71213

注:请报考2018年博士研究生的同学将《2018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考登记表》于12月14日下班前交到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