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办通知 > 正文

中海地产二〇一八『海之子招募计划』全球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5 14:01:03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关于中海地产

中海地产是中国海外集团(隶属于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房地产业务平台,1979年创立于香港,1992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688.HK,简称“中国海外发展”,“公司”),公司于2007年入选恒生指数成份股。中海地产专注于主流城市打造主流精品物业,拥有38年房地产开发与商业物业运营管理经验,业务遍布英国伦敦、港澳及内地近60个城市,累计开发项目超过450个,持有并已投入运营的中海系写字楼、环宇城购物中心、星级酒店等商业物业达250万平方米。2016年底,公司总资产达5713亿港元,净资产达2223亿港元。中海系公司土地储备7451万平方米。2016年,实现销售合约额2106亿港元,净利润370.2亿港元。

中海地产持续稳健的业绩增长、高效的企业管治,获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同。2005年,中国海外发展成为由穆迪和标准普尔同期给予“投资”级评级的中资房企,十余年来,评级获多次提升。2016年,三大国际信用评级机构对公司信用评级分别为:穆迪Baa1、标准普尔BBB+、惠誉A-。中海地产连续13年入选“中国蓝筹地产”企业,并荣获“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年度企业公民”、“亚洲企业管治大奖”等荣誉。2016年,中海地产品牌价值达519.06亿元。

一、需求岗位

本次中海地产哈尔滨公司定向招募财务岗“海之子”一名。专业要求:会计学、财务管理及类似专业。

二、工作地点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三、招聘条件

1、诚信务实、吃苦耐劳、严谨细致;
2
、精益求精、锐意进取、品学兼优;
3
、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4
、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四、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hebliuh@cohl.com,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