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办通知 > 正文

鞍钢集团公司教育培训中心(党校)2018年大学生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2017-12-15 14:04:4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鞍钢是新中国第一个恢复建设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和最早建成的钢铁生产基地,被誉为“中国钢铁工业的摇篮”、“共和国钢铁工业的长子”。鞍钢集团公司教育培训中心(党校)是鞍钢集团公司的教育培训机构,承担着为鞍钢的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队伍的重任,是鞍钢职工的政治理论培训基地、技能培训基地、思想素质提升基地、企业文化推广基地和创新活动基地,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培养基地,辽宁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鞍钢集团公司教育培训中心(党校)设有政治理论、经济管理、人文、冶金工程、电气工程、机械工程、办公自动化共7个教学培训部。培训领域涵盖党史、党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党的方针政策、经济管理、烧结、冶金、机械、自控、计算机、人文、安全、环保、外语、心理咨询、创新等多个学科和工种,每年有近6万人次的党员领导干部、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生产操作岗位人员来校参加学习培训,已逐步成为鞍钢知识汇集、升华、传播的地方,成为鞍钢发展动力的提供者,成为鞍钢员工在成长途中的加油站。

鞍钢已经向着最具国际影响力的钢铁企业集团目标阔步前进!发展大计,人才第一,培训先行,宏伟愿景为培训工作者描绘了一幅瑰丽画卷,提供了实现自我的人生舞台。鞍钢职工培训领域大有作为!鞍钢集团公司教育培训中心(党校)广纳英才!

2018年毕业生需求专业及人数

 

专业

岗位

学历

需求人数

中共党史

教师

硕士研究生

1

管理学/经济学

教师

硕士研究生

1

有关待遇:

一、毕业生安置费:本科生5000/人、硕士研究生20000/人,并为外地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单身住宿和生活条件。

二、薪酬待遇按集团公司有关规定和学校分配政策执行,并按国家规定为职工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等保险。

三、学校以多种形式和渠道为教师提供进修和深造的机会。

通讯地址

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建工街3号(鞍钢集团公司教育培训中心(党校)综合管理部)

邮编:114032 传真:04126313745

联系人:刘老师 夏老师 电话:04126359149 04126361073

E-mailansteeljp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