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办通知 > 正文

转:关于2017年研究生“三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5 14:32:24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三星奖学金”是由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用于奖励我校品学兼优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奖学金。为做好2017年研究生三星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根据设奖方要求及学校相关规定,现将有关工作说明如下:

一、奖励对象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经济学院、法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朝鲜语专业)、管理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

二、奖励名额及标准

共奖励3,每人7000元。

三、推荐名额及奖励名额

上述每个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1名候选人。

四、申报条件

1.学位课成绩优秀,本年度获研究生优秀奖学金;

2.当前学历期间有一篇以上学术论文在全国核心刊物发表或在国际重要学术杂志上发表,且第一作者单位为吉林大学,本人为独立作者、第一作者、共同一作或除导师之外第一作者,或者有一项以上已授权发明专利或实用新型专利,且发明单位为吉林大学,本人为前三位发明者;

3.当前学历期间未曾获得其它社会奖学金。

五、评审程序

1.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对申报研究生进行初评,确定本单位候选人;

2.研究生工作部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推荐的候选人进行最终评选。

六、材料报送

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1218日(下周一)下班前将《三星奖学金申请表》纸版报研究生管理处,电子版《三星奖学金联名申报名单》、《研究生申报社会奖学金信息汇总表》及奖励、成果证明pdf文件发送至wky@jlu.edu.cn

联系人:王开宇 电话:85167415

备注:请商学院申请三星奖学金的同学,于2017年12月18日中午12点前,将纸质材料交送至东荣大厦A516,过期不候!电子版材料于2017年12月17日晚8点前,发送至:zhenmi@jlu.edu.cn过期不再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