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办通知 > 正文

(转)关于招募2018年暑期赴江苏苏州吉林大学优秀研究生服务团团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4 17:40:22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相关研究生同学:

   为进一步巩固加强我校与江苏省苏州市的合作关系,不断提高我校研究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适应社会需求,同时,为苏州市扩充人力资源和提供智力支撑,我校拟派出10名优秀研究生于2018年暑期赴江苏省苏州市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79-810日,为期5周。

二、活动形式

我校优秀研究生服务团团员根据社会实践基地专业需求进入苏州市企事业单位,以课题对接的形式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三、招募条件

1.全日制非在职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专业要求详见附件1

2.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及较优的专业素养;

3.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4.沟通能力强,善于表达,执行力强,善于创新,乐观向上,吃苦耐劳。

四、待遇条件

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承担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研究生往返交通费、住宿费及在苏期间的人身意外保险费用,交通费标准依据动车二等座票价实报实销。接收单位负责免费提供在苏期间餐饮。社会实践活动结束后,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负责发放实践补贴,标准为3000/人。

五、选拔程序

1.报名;

2.吉林大学研究生工作部组织综合面试;

3.与江苏省苏州市沟通确定最终名单。

六、注意事项

1.报名同学需慎重考虑自身时间安排,并征得导师与所在培养单位同意;

2.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一经面试录用,原则上不能临时退出,如确有特殊原因需要请假,需由导师及所在学院主管研究生领导签字盖章。

请有意向报名的研究生同学于410日(星期二)下班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yjsh@jlu.edu.cn。面试时提交纸版材料,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微    联系电话:85166010

附件12018年暑期赴江苏苏州吉林大学优秀研究生服务团社会实践课题汇总表

附件2:吉林大学优秀研究生服务团赴江苏苏州暑期社会实践报名表

 

研究生工作部

二〇一八年四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