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办通知 > 正文

关于商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换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8 11:11:55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了推动和加强商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组织建设,切实服务研究生全面发展的需要,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按照学生组织干部换届的部署,商学院研究生团委现面向广大研究生公开选拔学生组织干部。

一、选拔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原则,综合选拔。

二、选拔对象

2018级博士、硕士研究生。

三、选拔条件

1.政治上、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

2.具有良好的道德素养,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3.热心服务学生,工作认真负责,勤奋踏实,吃苦耐劳,能很好地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

4.学习刻苦,成绩优良,能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

5.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团队意识和奉献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起模范带头作用;

6.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有较好的文字运用和语言表达能力;

7.有开拓精神和创新意识,善于策划及组织各类学生活动,能妥善解决相关问题。

四、岗位设置

商学院研究生团委岗位设置

书记:1名

副书记:2名

组织部:

部长:1名

副部长:1名

宣传部:

部长:1名

副部长:1名

商学院研究生会岗位设置

主席:1名

副主席:2名

秘书部:

部长:1名

副部长:1名

学术实践部:

部长:1名

副部长:1名

文体生活部

部长:1名

副部长:1名

对外联络部:

部长:1名

副部长:1名

五、选拔程序

(一)报名

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报名时要填写《商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干部申请表》(见附件),请于9月23日前将申报表直接发送邮件至zhenmi@jlu.edu.cn。

(二)考核

学院及研究生团委将通过面试等方式对申报者进行全面的、综合的考核。

(三)结果公示

商学院研究生团委将对拟任干部名单进行为期3天的网上公示。

希望各位研究生导师积极推荐,欢迎广大研究生同学踊跃报名,为促进研究生的全面发展,为开创研究生团学工作的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8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