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办通知 > 正文

转:关于评定2018年度研究生笹川良一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8 14:52:0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吉林大学笹川良一优秀青年教育基金”管理办法及基金管理委员会的相关要求,现将2018年度研究生笹川良一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哲学社会学院、文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法学院、行政学院、东北亚研究院、古籍研究所、考古学院的社会学、历史学、考古学、经济学、法(律)学、政治学等相关专业基础学制内全日制非定向就业型研究生。以上培养单位各推荐候选人1名,博、硕士不限,由吉大笹川良一基金管理委员会组织评审确定最终获奖者。
  二、奖励人数及额度
   共奖励3人,本年度奖金折合人民币14,019元/人。
  三、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政治立场坚定;
   2.品学兼优,当前学历期间获研究生优秀奖学金;
   3.外语水平突出,国际视野开阔;
   4.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有担任主要团学干部经历者优先;
   5.当前学历期间,博士生有两篇及以上、硕士生有一篇及以上学术论文在全国中文核心(cssci来源)期刊发表或在国际重要学术杂志上发表,本人为第一作者(或导师外一作),且第一作者单位为吉林大学;
   6.本学年度未曾获得其它校级社会奖学金。
   四、材料报送
   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须于2019年5月31日(周五)下班前:
   1.将纸版《吉林大学研究生社会奖学金申报审批表》一式一份(附件1)、发表论文复印件、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报送至研究生工作部(鼎新楼A415室)。
   2.将电子版《研究生笹川良一奖学金申报信息汇总表》(附件2)发至wky@jlu.edu.cn,逾期不报,视为放弃。
   答辩时间另行通知。请各相关培养单位根据通知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认真组织评选推荐。
   特此通知。
  联系人:王开宇     电话:85167415                         
                           研究生工作部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