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办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商学院2019年下半年博士学位论文答辩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2 08:46:46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9年下半年拟申请答辩的博士: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2019年下半年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今年下半年博士学位论文答辩时间安排公布如下,请相关同学注意查看并做好论文写作及答辩准备工作。

博士研究生答辩时间安排:

(1) 拟于2019年下半年申请答辩的博士研究生(以下简称拟答辩博士生)应于915日前到商学院网站下载专区中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商学院博士研究生答辩申请表。拟答辩博士生应认真填写表中各项内容,特别应如实填写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发表的学术论文一项。学术成果不符合要求的同学,不能参加本次答辩。

拟答辩博士生于91516:00前将指导教师签字的答辩申请表交到研究生办公室(东荣大厦516室)。

(2) 拟答辩博士生提交答辩申请表后,研究生办公室将进行成绩审核;成绩审核通过后,拟答辩博士生应于918日之前登录吉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网址为http://gim.jlu.edu.cn),在论文答辩模块中核对本人的基本信息并提出答辩申请,并于25日前提交电子版盲审论文。

(3) 拟答辩博士生于9 8 日之前到学校财务处缴清学费、住宿费及超期培养费。在截止日期前仍未缴清费用的,将不能开通答辩系统。

(4) 拟答辩博士生于9 16日前将申请学位论文的电子版发送至77391360@qq.com邮箱。邮件主题为学号_专业_姓名_博士论文检测;检测论文应为docdocx格式,论文以学号_姓名_专业命名。为了提高论文检测的准确度,拟答辩博士生应在论文电子版中自行去除论文封面、扉页、吉林大学博士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以及《中国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投稿声明等部分。研究生办公室将使用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VIP对申请学位论文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将及时反馈给研究生本人及指导教师,检测单首页由导师签字后交研办即可答辩,未经检测或未通过检测的论文不能送审,每篇论文只能检测一次。

(5) 拟答辩博士生于 1012日前将攻读学位期间发表的学术论文原件送到东荣大厦研究生办516室进行学术成果审查。

(6) 论文通过学校双盲评审的博士生于1115日前将8本署名论文交到研究生办公室。

(7) 2019年下半年的博士论文答辩工作初步定于1120日至125日期间进行。

(8) 如有需要申请涉密论文请于915日前联系研究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431-85166139

(9) 答辩博士生外审通过后,将召开答辩前会议并需要进行PPT演示,具体开会时间将另行通知。

以上时间安排如有变化,我们将及时公布在研究生办公室网站上,请2019年下半年拟申请答辩的博士、注意查看。(硕士参加答辩的请联系研办)




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