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办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对超过最长学习年限研究生学籍清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4 10:03:2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根据《吉林大学研究生管理规定》(校发(2005)163)、《吉林大学研究生管理规定》(校发(2017)466)和《吉林大学研究生延期进行论文答辩的补充规定》(校研院字(2010]54)的相关要求,研究生工作部(管理办公室)拟对超过最长学习年限的研究生进行退学处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学籍范围

1.2019年秋季学期已达到九年或者九年以上学习年限的博士研究生:

2.2019年秋季学期已达到五年或者五年以上学习年限的三年制硕士研究生:

3.2019年秋季学期已达到四年或者四年以上学习年限的两年制硕士研究生。

二、具体要求

 涉及相关同学,需填写《研究生学籍清理知情同意书》,并与导师沟通报备。要求与2019年12月11日前送至东荣大厦516办公室。

三、报送时间

     相关材料要求于2019年12月11日前送至东荣大厦516办公室。邮箱:zhenmi@jlu.edu.cn

研究生办公室

2019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