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办通知 > 正文

吉林大学商学院2021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调剂录取工作办法

发布时间:2021-04-06 14:33:5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根据《吉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吉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结合我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情况,经学院复试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现制定商学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调剂录取工作办法。

一、 接收调剂生条件

1. 第一志愿为报考吉林大学商学院会计学和企业管理专业的硕士研究生考生;

2. 调剂考生必须满足2021年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基本要求,即初试考科目满足:总分360分,政治和外语60分,业务课一和业务课二90分。

二、接收调剂专业及名额

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120100: 接收院内调剂名额2个。

三、调剂申请程序

1. 请调剂考生于49日前将本人填写并签字的《吉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申请表》(见附件)以PDF格式发送至77391360@qq.com邮箱,文件以“考生姓名+调剂”命名。考生须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如不属实,则取消调剂、录取资格。逾期不予补报。

2. 我院将于47日上午8点—48日上午8点开放调剂系统,逾期不予补报。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进行网上调剂,否则无效。

3. 接到调剂通知的考生必须在限定时间内在系统中进行确认回复,不及时回复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调剂录取

1. 按照申请调剂考生的初试成绩排序,并以调剂名额的120% 进入复试,学院将于49日发布参加复试名单及复试时间。复试形式及流程请考生参考《吉林大学商学院2021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

2. 接收到拟录取通知的调剂考生须在12小时内通过调剂服务系统确认待录取通知。对未及时确认待录取通知的考生,将取消其复试或拟录取资格。


本通知及未尽事宜由吉林大学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负责解释。请考生随时关注吉林大学商学院网站,一切通知以网站发布为准。

咨询电话:(043185166139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