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办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末外国语通过性考试(不含2021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5 08:24:05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相关研究生同学:

学校将于6月下旬进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外国语通过性考试(不含2021级),为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及方式

本次考试科目为:英语一外、日语一外、俄语一外和英语二外。

考试方式为线上考试。

英语试题类型包含:词汇,阅读理解,完型填空,作文,分值100分。

日语试题类型包括:文字,词汇,语法,读解,翻译,作文,分值100分。

俄语试题类型包含:词汇与语法,阅读理解,俄译汉,作文,分值100分。

英语二外试题类型包含:词汇填空,句型转换,改错,阅读理解,作文,分值100分。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1.考试时间为2022年6月20日~23日。

2.具体考试时间和考场安排见准考证。

三、考试报名及准考证发放

1.参考人员为尚未通过外国语考试的研究生(不含2021级)。

2.报名时间和方式:

凡参加考试的同学请于2022年6月14日17:00至2022年6月16日17:00之间登陆“吉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http://gim.jlu.edu.cn/login.jsp,以下简称“系统”)完成网上报名。

3.准考证发放:

准考证打印由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通过系统完成,打印时间为2022年6月18日14:00后,完成网上报名的研究生可根据以上时间安排联系所在培养单位研究生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四、考生须知及考生承诺书

考生须仔细阅读《考生须知》(附件一)并在6月19日下午(具体时间见准考证)的考试演练前签订《考生诚信承诺书》(附件二)。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考试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不含2021级)均可参加,学校不再单独组织非全日制研究生的考试。

(二)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将按照《考试违纪认定条款》(附件三)中的相应条款进行处分。违纪考生当科成绩无效。

(三)如考试中发生《考试成绩无效认定情况》(附件四)中的情况,将会认定本次考试成绩无效。

(四)为保证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积极配合,及时通知研究生本人。

(五)学校预计在下个学期初组织2021级研究生外语通过性考试,请提醒相关同学在假期做好复习。

     联系电话:85166340联系人:杨哲

                                                        

                                                                                                                                                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2022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