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吉林大学商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预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6 17:08:26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花开五月,在这美好的时节,又一批莘莘学子与母校告别! 2018525日,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东荣大厦易新报告厅,商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预授予仪式隆重举行。商学院院长张世伟教授、商学院党委书记闫国生教授、吉林大学应用经济学与工商管理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副主席毛志宏教授、吉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刘柏教授、商学院副院长辛本禄教授,商学院副院长郭英彤副教授,商学院副院长梁志平老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帅老师、商学院院长助理张金山教授、商学院院长助理方毅教授、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何友军老师、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付卫艳、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甄宓老师出息了本次典礼。商学院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立超老师主持仪式。

毕业典礼在温馨的回顾视频中开始。同学们看到视频里两年多姿多彩的研究生生活,有的忍俊不禁,有的潸然泪下,短短的几分钟,仿佛将同学们回到刚刚入学的日子。

 

 

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后,首先由吉林大学应用经济学与工商管理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副主席毛志宏教授宣读获硕士学位学员名单。当一个个名字被提及的同时,也勾起了同学们对以往勤恳的学习经历,丰富的校园生活的回忆。名单结尾时,毛志宏教授祝福毕业的同学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紧接着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吉林大学应用经济学与工商管理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副主席毛志宏教授为学位获得者颁发证书,商学院院长张世伟教授为毕业学生拨动流苏。每一名同学都满怀欣喜的走到台前,激动的和两位老师握手合影。

在拨流苏礼结束后,商学院副院长刘柏教授宣读“校优秀毕业研究生”名单、“院优秀毕业研究生” 名单和“院优秀研究生干部”名单。商学院副院长辛本禄教授、商学院副院长郭英彤副教授、商学院副院长梁志平老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帅老师、商学院院长助理张金山教授、商学院院长助理方毅教授,分别为校优秀毕业研究生、院优秀毕业研究生、院优秀研究生干部颁发证书。

 

 

随后院长张世伟教授、党委书记闫国生教授为毕业生赠与了毕业纪念礼品,希望能在同学们临行之前,感受到学院和老师们的不舍与祝福。与此同时,2018届全体同学也为学院准备了一份由全体毕业生签名的书法作品作为献礼,祝愿商学院蒸蒸日上,越办越好。

 

教师代表邓创教授讲话。他代表商学院全体教师向大家致以最由衷的祝贺,祝贺他们完成学业、顺利毕业。邓创老师的言语中充满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希望他们不负老师的深切期望、学院的点滴关心、学校的多年培养,并做出激励,走进社会就代表吉大,需肩负吉大荣辱,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之人。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商学院院长张世伟教授致辞。张院长首先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张院长希望同学们牢记在吉林大学商学院学习的两年时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对社会有益的有志青年。

 

2018届牛星童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道出了在场所有毕业生对母校的不舍和对老师的感激。她表示毕业是一个新的开始,大家要在未来的人生中不断奋斗,为母校增光添彩,为社会多做贡献。

 

 

在悠扬的吉林大学校歌声中,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预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毕业典礼结束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