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丹桂飘香,荷花满堂——商学院2018级研究生迎新报道

发布时间:2018-08-25 10:33:32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丹桂飘香,荷花满堂,又是一年迎新时。2018825日,负责迎新工作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早已等候在东荣大厦A512室,期待着2018届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的到来。为做好2018年度学院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道,商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以及研究生志愿者们在李立超书记的领导下,在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的甄老师指导下,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为确保研究生新生顺利报到,学院准备了醒目的指引标识和学院介绍,以便学生更好完成报到手续                

 

上午八时许,迎新点陆续迎来了新同学。老师、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满怀热情的引导新同学报到,办理手续,耐心地为家长和新生解惑,详细介绍了吉林大学商学院,使新生和家长对于商学院有了更具体的了解。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一切工作都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在办理好所有的报到手续之后,是新生与院训合影留念的环节。学院为新生拍摄来吉大的第一张照片留作纪念,这一环节能使新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学院对于商学院研究生的治学要求与殷切期盼。同时,这张照片会让学生们多年后回想自己入学时的场景和心情,能够勾起对初心的怀想与思考,重温这段珍贵的回忆。

 

第一天的迎新工作在有条不紊中落下帷幕。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由于考虑周详、计划得当、措施有力,学生干部以及志愿者们在迎新工作中给新同学和广大家长留下了深刻印象,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