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吉林大学商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29 14:49:4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了帮助广大新生更好的适应学习生活,吉林大学商学院于2018年8月27日上午在东荣大厦易新报告厅举行了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商学院院长张世伟教授、党委副书记李立超老师、、研究生办公室主任何友军老师、研究生办公室秘书付卫艳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甄宓老师以及所有2018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立超老师主持。
    

      首先,商学院院长张世伟教授对研究生的学术规范进行了要求,告诫研究生科研、论文一定要杜绝造假。同时,张院长也鼓励大家要耐得住寂寞,要充分珍惜未来几年的学习生活;潜心做研究,写出高质量的论文,做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加强创新,专研求学、努力提高自身科研水平。

 

 

 

       接下来,由党委副书记李立超老师向研究生新生介绍了吉林大学校史,使同学们对于吉林大学的建校历程有了全面的了解。同时李立超老师也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在读期间的奖惩制度以及研究生行为规范,对广大新生进行了安全教育。李立超老师特别强调了宿舍安全和学生违纪等事项,为新生入学后的各种行为敲响警钟。

 

1345B

      随后,研究生办公室何友军老师、付卫艳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与研究生相关的奖助政策,对研究生的选课系统、学分安排、评优评奖具体方案等进行详述。

      最后,研究生辅导员甄宓老师针对研究生的日常生活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甄老师表示,希望每一名同学都能严以自律,努力学习,积极配合学院工作,争做一名合格的吉大商学人。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增强了对学校及学院的归属感,对研究生生活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相信在日后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一定会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成为学院的骄傲,国家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