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商学院2018级研究生团委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9 20:55:14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12日中午12时30分,商学院2018级研究生团委及研究生会于东荣大厦易新报告厅举行换届大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立超老师,研究生办公室何友军老师、研究生办公室付卫艳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甄宓老师、院务办公室主任兼金融专硕班主任赵晓波老师以及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商学院2018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会副主席胡禹竹同学主持。

  大会共有六项内容。首先,商学院2017级研究生团委书记郭雨乔同学代表2017级全体学生干部发言。郭雨乔同学对2017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在过去的一年里各位学生干部风雨同舟,并肩作战,组织了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在丰富广大同学课余生活的同时,也为学院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发言最后,郭雨乔同学也对下一届研究生会同学寄予厚望,希望各位师弟师妹能在新的起点承上启下、锐意进取,做学院良好作风的开拓者、继承者和实践者。

13B77

接着,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甄宓老师宣读2018级研究生团委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名单,并对当选同学表示祝贺。

136F8

随后,商学院2018级研究生团委书记孔潇竹同学代表团委进行发言。在发言过程中,孔潇竹同学提出了对团委成员的三点要求:一是准确自身定位,明确自身职责,在工作中积极奉献自我,锻炼自我;二是严于律己,发挥榜样力量;三是夯实组织基础,敢于创造,勇于创新。

13270

大会第四项,商学院2018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会主席白云飞同学进行发言。他首先对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表示感谢,随后代表全体学生会同学做出了三点保证:第一,精准定位,树立高度责任感,发扬服务精神;第二,强化自身建设,以内塑团队,外塑形象来要求自己;第三,抓好基础工作,创新校园活动。

137DC

  随后,各位老师为辛苦耕耘的2017级研究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在过去的一年里,全体干部同学齐心协力,为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做出巨大贡献,也为新同学们树立了榜样。

A5C9C

最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立超老师总结致辞。她表明了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感谢和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期待,并对新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传承和创新,入选学生会代表了学院的认可,各位同学要不遗余力,举办有益活动,彰显研会特点;二是注重细节、勇于担当,逐渐完善组织章程,细化分工合作,举办活动要做到事先有计划,事后有总结;三是加强学习和自身建设,学生干部作为全体同学的先进代表,更要努力学习,加强自身能力的提高。

133F7

  在热烈的掌声中,商学院2018级研究生团委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各位同学到讲台与老师合影,记录下难忘的瞬间。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商学院研究生学生干部将不懈努力,精诚合作,在老师的激励和学长学姐的指导下发扬传统,开拓创新,为学院再创辉煌。

19D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