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书时代青春,载商院芳华——记2018年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11-19 22:55:54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14日晚18时,商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在鼎新大讲堂盛大举行。此次晚会的主题为“书时代青春,载商院芳华”,旨在欢迎2018级新同学,活跃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进一步推进学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迎新晚会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

商学院2018级研究生同学为此次晚会精心准备了舞蹈《卡路里》,展现了他们活力四射、神采飞扬的精神风貌,为台下众多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1CF57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研究生同学的表演正式开始,台上的每一位同学都精神饱满,每一个动作都散发着青春的气息和时代的朝气。欢快的舞步、优美的舞姿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与喝彩,也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这支舞蹈不仅展现了研究生同学张扬个性、才华横溢的一面,也是吉林大学商学院个性化教育培养理念的生动体现。


  为了给大家呈现出精彩绝伦的演出,参加此次表演的同学们不辞辛劳,利用课余时间加紧排练。从最开始的编舞,领舞同学集思广益仔细推敲;到每天晚上的练舞,同学们为了每一个动作反复练习精益求精。大家带着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舞蹈的排练中,为了最终的表演不懈努力。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除了《卡路里》外,还有很多精彩的节目。唱歌、小品、舞蹈一应俱全,互动环节吸引了老师和观众参与其中,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更是源源不断。这正是时代青春的体现,商院芳华也将永存心间。


最后,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感谢各位参演同学用汗水和努力换来了晚会的圆满成功,也让全体师生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祝愿2018级所有新同学的生活如晚会般多姿绚丽,也期待明年的迎新晚会带来别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