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许党报国,忠诚永不换岗”——记商学院硕士研究生四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01 15:41:02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学习能动性,提高大学生应有的勇气与信念,2019325日下午4点,我院硕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东荣大厦604会议室举行了全体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树伟同志主持,主要学习了2018年度感动中国人物王继才与王仕花守卫孤岛的光荣事迹。

 

                                    

本次党员大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两位英雄人物的故事背景以及岛屿背景,仅有13000平方米的开山岛,虽只剩下满山野草与呼啸的海风,却是军事要塞连云港的右翼前哨阵地。其后,通过观看2018感动中国人物视频,全体党员着重了解了王继才夫妇的精神信念与支撑,二者以国家为己任,不求回报,守卫孤岛32年,始终如一,令人感佩。

 

接下来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该英雄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大力倡导这种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

本次学习会到这里落下了帷幕。此次学习会旨在激励全体党员以“感动人物”为榜样,立足各自岗位,讲奉献、有作为,争做发挥更大作用的优秀共产党员。通过此次党员学习会,党员们对自己的责任和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这为以后的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