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商学院研究生春季安全卫生查寝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4-26 16:27:03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学生公寓安全隐患,防止和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学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校园的安全与稳定,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在春季开展了一系列安全查寝工作。2018419日,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甄宓老师对文苑二公寓和文苑三公寓全体2018级硕士研究生寝室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甄宓老师对寝室进行了逐间细致的检查。很多硕士同学都在进行论文写作或考试准备,甄老师与同学们沟通了学业情况,并建议同学劳逸结合,适当运动,攻坚科研的同时不能忽略身体健康。

本次安全卫生检查中并未发现违章电器,大部分寝室都能够做到干净整洁,其中文苑三公寓601603604607609613616618619507508510511517,文苑二公寓220221寝室为A级寝室。

 

本次安全卫生检查真正起到了督促防范的作用。甄老师强调要在日后的寝室生活中坚决杜绝使用违章电器,时刻保持寝室卫生整洁,希望同学们在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创造一个安全、学习氛围浓厚的寝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