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青春告白祖国,共谱七十欢歌——记2019年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13:39:27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28日晚18时,商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在鼎新大讲堂盛大举行。此次晚会的主题为“青春告白祖国,共谱七十欢歌”,旨在欢迎2019级新同学加入商学院这个大家庭、活跃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推进学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


商学院2019级研究生同学为此次晚会精心准备了节目《Disco 串烧》,包含三个舞蹈:《护花使者》、《Good Time》和研究生同学们特意根据商学院的情景改编版的《吉大 Disco》,展现了他们活力四射、神采飞扬的精神风貌,为台下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研究生同学走上了舞台,开始了他们的表演。台上的每一位同学都精神饱满,每一个动作都散发着青春的气息和时代的朝气。欢快的舞步、优美的舞姿赢得了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与喝彩,也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这支舞蹈不仅展现了研究生同学张扬个性、才华横溢的一面,也是吉林大学商学院个性化教育培养理念的生动体现。


为了给大家呈现出最精彩的演出,研究生学生会和团委的学生干部们与参加此次表演的同学们不辞辛劳,利用课余时间精心设计、加紧排练,从最开始的编舞,领舞同学集思广益仔细设计;到改编歌词,有才华的同学们对每句话精心推敲;再到每天的练舞,同学们为了每一个动作反复练习精益求精。大家带着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舞蹈的排练中,为了最终的表演不懈努力。

整场迎新晚会精彩不断,除了《Disco 串烧》外,还有很多精彩的节目。相声、唱歌、小品、舞蹈一应俱全,有趣的互动环节更是吸引了老师和观众参与其中,同学们的欢笑、掌声源源不断。这体现了这个时代的青春热情、同学们对商学院的热切情感,商院芳华也将永存心间。

 


这场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感谢各位参演同学以及幕后的工作人员用汗水和努力换来了晚会的圆满成功,让全体师生度过了一个美好难忘的夜晚。祝愿2019级所有新同学的生活都能像这次晚会一样绚丽多彩,也期待明年的迎新晚会带来别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