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昂扬青春,激情赛场——记第三届商学院研究生新生秋季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10-11 14:21:04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丰富我院研究生业余生活、欢迎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以及增进我院研究生新老生沟通交流,我院研究生会于2019108日下午在行政楼篮球场举办了第三届商学院研究生新生秋季篮球赛。

本次比赛分为上下两个半场,共四小节;参赛选手包括我院硕士研究生以及博士研究生,其中,硕士研究生队员身着白色队服,博士研究生队员身着黑色队服。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赛事激烈精彩。双方队员各具特,队员之间团结友爱,相互配合,取长补短,默契十足。

正式开始前双方队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开局约1分钟,博士研究生队伍凭借合作经验率先得分。现场赛事氛围瞬间被漂亮地首个投篮点燃,赢得现场观众一片欢呼。硕士研究生队伍开始投入紧张的赛事氛围之中,根据现场情况灵活调整进攻策略、快速防守,最终以3119比分暂时斩获半场领先

中场休息期间,由三位参赛选手为现场带来精彩的三分球比赛,漂亮的三分球令现场观众目不暇接,最终李闯同学以53的成绩拿下三分球比赛冠军。

经过上半场的阶段磨合,博士研究生队伍凭借短暂的中场休息时间快速调整比赛战术。下半场比赛开局后,博士研究生队伍顽强拼搏、奋起追击,队员之间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充分利用弹跳力优势稳住篮板,屡次抢到对手的篮板球,挽回比分落后的不利局势。现场观众情绪激昂,氛围热烈。


比赛全程紧张刺激,亮点频出。过程中虽有队员不慎受伤,遗憾下场,但仍作为观众为队友们加油助威最终比赛以硕士研究生队伍获胜告终。尽管比赛有输赢,但双方队员仍旧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的新老生篮球联谊赛初衷,以最认真的姿态尊敬对手,共同为大家共同展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撰稿:程悦、张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