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情暖人心慰问留校学生 缘聚吉大共度新春佳节——商学院领导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1-02-10 11:02:03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210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商学院院长张世伟、党委书记闫国生、党委副书记李立超、副院长梁志平在东荣大厦A306会议室组织开展寒假留校研究生春节慰问座谈会,为同学们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5C8ED3

在座谈会上,张世伟院长了解留校学生寒假期间的生活及学习情况,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努力学习充实自己,合理安排好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与家人保持密切联系,并且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留校同学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随后,闫国生书记介绍了省内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叮嘱同学们一定要认真遵守各项规定要求,有困难及时与老师、学院进行沟通,希望同学们能够健康愉快的度过留校生活。

 

 

李立超副书记和梁志平副院长也分别向同学们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也对假期期间的防火安全等方面着重进行了强调。

 

         

 

为了让广大同学在学校也能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学院为留校学生精心准备了精美的春节慰问品。会议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向同学们发放了礼品,师生一同并合影留念,铭记这个与众不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