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勿忘初心,砥砺前行——商学院2020级研究生团委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10:00:0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年2月1日,吉林大学商学院2020级研究生团委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为响应疫情防控政策的有关部署,此次大会选择在线上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甄宓老师以及2019级研究生会主席王丽童、2020级全体研究生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2020级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陈琳同学主持。

大会开始,作为2019级研究生学生干部代表,全日制学术型研究生会主席王丽童同学代表19级研究生会进行了发言,她对过去一年商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向培养学生干部、支持学生工作的各位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指出了研会的不足和仍需努力的方向。

其后,团委副书记李惠萱同学进行了发言。在发言中李惠萱同学强调:团委各部门成员要约束自己,充分发扬不怕吃苦勇于克服困难的精神,同时也要积极配合老师,用心做好老师布置的任务,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接着,2020级学生会主席徐斌同学代表新一届研会全体成员发表感言,徐斌同学首先对上一届研会学长学姐们的幸苦付出和老师们的无私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对上届研会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表达了要在研会原有的基础上继续奋进,努力开创新局面的愿景。同时,也从研究生会定位,干部团结,工作安排等几个方面提出了未来的工作计划。

大会最后,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甄宓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她肯定了上一届研究生学生干部的工作,同时也对新一届研究生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并寄予厚望,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够以开放、多元与理性的思想和纪律、团队与效率的行动作为工作理念,努力把研究生会建设成“同学之家、师生之桥”,成为学院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力抓手。

至此,2020级研究生团委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到此结束。在未来一年的学生工作中,2020级研究生学生干部将不负初心,勇于创新,努力做好商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的接班人。


撰稿:郭钰奇 编辑:徐斌、顾明 摄影: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