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倾听箴言,排忧解难——研究生返校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10:00:0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了解我校学生假期生活和返校后的思想状态,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工作,318日上午,吉林大学商学院研究生返校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甄宓老师,以及各年级返校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甄老师首先对同学们顺利返校表示欢迎。紧接着,针对近期同学们关于学校生活、新学期学习、未来就业规划等一系列的动态与困惑进行了总体上的解释,鼓励大家明确不同阶段的学习任务,做好时间管理和规划,在学习之余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在身体健康、心情愉悦中认真学习。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同学们一一发表自己在假期中的思想、生活、学习情况,同时表达了近期的压力与困惑。甄老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细致详尽的解答。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认同,表示会尽快梳理心情,更加饱满的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同时不忘疫情防控意识,会积极做好身边同学的榜样。


撰稿:郭钰奇 编辑:徐斌、顾明 摄影:李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