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倾听心声,关注成长——党委副书记梁志平老师与研究生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11:46:0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415中午,商学院召开了研究生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梁志平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甄宓老师与研究生学生会、研究生团委的主要负责人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上,梁志平老师首先就同学们的个人情况进行了简单了解。短暂的交流过后,梁志平老师就商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的使命、目的及工作现状进行了细致梳理。随后,学生干部代表分别向梁老师汇报了目前的工作进展以及困难,梁老师耐心倾听并一一作出解答。




最后,梁老师对研究生学生工作提出了殷切期盼:一是在建党百年之际,我们也更要借此机会向同学们宣传党的知识,让同学们在丰富、多元的系列活动中体悟党的精神,提高个人的思想境界;二是在今后的活动开展中,要切合同学们的实际需要设计有意义的学生活动,由于研究生具有一定的科研压力,因此学生活动必须充分考虑大家的时间与兴趣,尽最大努力满足同学们的实际需求。

此次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学生干部们纷纷表决心,绝不辜负学院与老师们的期望,一定要更加用心地投入工作中,热情为同学们服务,为学院的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徐斌 编辑:顾明 摄影:李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