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查寝送关怀,慰问递真情——记商学院研究生会查寝及安全教育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1-05-22 18:00:4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519日,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甄宓老师与研究生会学生干部走访研二男生寝室。针对学院同学的寝室卫生情况、宿舍安全管理情况做了一次详细的检查。

查寝活动从下午15时开始,历时约一个小时。在查寝的过程中,甄老师也不断和同学们进行交谈,询问了每位同学的近况以及升学就业情况。甄老师表示,近期研二同学即将面临毕业,个人、学校事务也较为繁杂,因此每位同学都要规划好个人时间,关注好学校、学院的各类通知。同时,甄老师也表示,近期疫情反复,同学们要关注好学校发布的疫情防控政策,按规定申请离校。

同学们纷纷对老师的谆谆教诲表示赞同,此次查寝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顺利结束。在此希望每一名研二的毕业生都能够在最后的校园时光中保持良好的状态,完成好最后的工作任务,顺利地度过最后的研究生生活。

 

 

撰稿、摄影:徐斌  编辑:顾明